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第九十一期】北师大中原名师考核专家团考核中原名师培育对象王焕银工作室

【第九十一期】北师大中原名师考核专家团考核中原名师培育对象王焕银工作室

2024年01月02日 10:10:00 访问量:43

北师大中原名师考核专家团

考核中原名师培育对象王焕银工作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的要求和河南省中原名师培育工程整体安排,北京师范大学培育基地的各位考核组专家1月2日莅临濮阳市华龙区第一中学对中原名师培育对象王焕银工作室进行认定性考核。

    与考核的专家有北京大学文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孙海燕教授;北京市朝阳区教研中心语文教研员、北京市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北京作协会员何郁老师;北师大中原名师培育项目组成员谈柯非老师、刘宇正老师;中原名师项目办考核组成员吴玉华副主任和河南省课程中心信息部贾天仓主任以及中原名师2023年度考核工作联络员董金刚老师。一起陪同考核的有濮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孙腾海、濮阳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王章喜以及华龙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岳卫东、华龙区教育局教师教育股股长李国红、中原教研名家培育对象陈静。

    考核组专家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查阅、听评课、汇报答辩等环节,对王焕银工作室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和评估。在听评课环节,考核组专家对王焕银执教的《记承天寺夜游》一课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及评价。

   在听取汇报答辩环节,王焕银校长就工作室发展目标、工作室设施、工作运行机制和名师工作室文化建设以及辐射引领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最后还谈到自己带团的几点感悟和困惑。张友良副校长以“唤醒发现做驱动 名师引领促提升”汇报了华龙区第一中学教师发展学校对工作室的支持以及工作室对学校的促进带动情况。

  专家考核组对学校的唤醒教育理念、教学管理、课堂模式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王焕银工作室的工作理念、工作过程、目标、成果及辐射引领也得到了考核组专家的一致认可。

   此次认定性考核不仅是对王焕银工作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濮阳市教师队伍建设的肯定。相信在北师大中原名师考核组的指导下,王焕银工作室一定会继续在唤醒中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发现中培养更多的名师、名家,为濮阳市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供稿:区一中办公室

编辑:网络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濮阳市华龙区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西段路北9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